身陷牢笼唇吻花瓣

关于

[欢送会]
带着这么复杂的情绪来参加欢送会...
嗯...欢送我吗?所以是时候离开这个组织,讲真,我有点恍惚...从大一踏进新环境到大二,我没有认真想过我要怎么样去度过这样一个阶段的时间,组织的事情,组织给的爱都像太阳,引着我走,这段时间,很健康,很温柔,阳光灿烂。
但是...现在让我离开总是很惆怅....欸....是组织太好了,是组织的人太棒了,我说:没了你,我不行啊!你以为我在开玩笑吧...
当然知道是个负担....我是个负担,但是你们愿意爱我,是我太幸运。
看看吧,我要怎么选择.........
事情这么多,发生这么多......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条小辣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