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陷牢笼唇吻花瓣

关于

天气真的太热了,我真的要融了...
人际关系真的很烦,很不擅长,我很弱..
我对人际没有胜算啊,我已经很好的规范自己,让自己处在一个安全的地带,只要不错,让我站在人多的一边就好了,我不想要太多棱角,我已经收起很多,我已经要求自己很多(当然我也愿意变得更好),但是,我太硬了.....事情发展的连我自己想起来都这么的理所当然,大家都好了,只有我不好,只有我自己接受不了....梭鱼,最后,我走出来了。不多说,少参与。我有我的底线,不和怂逼打交道,是对自己人生的尊重,大家心里有数,我不会待你如初,你也不用客气。
现在,我得重新适应一种状态,事情很小,都会把我压的喘不过气来,所以成了贝类少年(只是这个时候,只能是这个时候
但是,得重来的,我知道。
是天气太热了吧,让我提不起精神....
嗯,加油哦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条小辣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