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陷牢笼唇吻花瓣

关于


我开始越来越不喜欢身边的人
也开始不喜欢自己,自己的行为很白痴,幼稚又很无奈
我怕啊,"我死定了"这种心理让我很慌张。
不想下去运动,很多事情都开始没意思了。
找喜欢的人出去,聊天,只要能接触就行,让那种越来越远,被孤立的感觉走就行,我开始倾诉,倾诉,说了两三遍我都已经烦了,我还是想解释,我怕它会变得严重,我怕我哪天头痛,胸闷,呕吐或许开始失眠的时候,我根本走不出去的。毕竟最痛苦的日子应该是过去才对的啊,对着不喜欢的,我会变得很烦躁,我生气,投不进的球因为他俩在所以我很抓狂,很愤怒,开不顺的锁也因为不喜欢的人碰了我就很讨厌,可是,不应该这样的,我....很多事情,都太锋利,一把雨伞的事情,大家都需要,不给是常理,可是我就是很生气,我又委屈,湿着上车,空调那么大,那么冷,在车上眼眶红了一次又一次,大家都觉得我很奇怪,这个人好奇怪,我也觉得自己很奇怪,干了下车,又湿着回家,一路上都很愤怒,以前的事情,一直跑出来,烦死了,这是要重新再来吗?是要我再次回到以前那种境地吗?我很烦躁啊,回到家又因为这样白痴的行为很烦躁,怎么我这样,太恶心啊.....我总是希望,地球下一秒就毁灭吧,大家都活的太好了,为什么我这样?!为什么我是这样的,都说人生那么精彩,可是我活成一条渣...
其实,我也并没有不快乐,只是对很多事情开始没有兴趣,没意思了。
所以我有在调整,我有坚持下去运动,我有每顿饭都吃,我有尝试着每天的倾诉,我有对喜欢的人们表白我的感受,我找事情让日子排的瞒着。就像我现在,在敲这段字,我努力的。
我知道自己的走向,我未到达,但是这样重新踏进去的趋势,我很害怕.....但是我每天都提醒自己我很好看,我很健康。

 
评论

© 一条小辣椒 | Powered by LOFTER